忤陽/小五
一个忙于学业的文手,本质是只鸽子精🕊
欢迎催更和点梗

我家那只吸血鬼(十)

“G,暴徒。”




K觉得自己周身的血液都冷了下来,她看着自己的手在月光下越显苍白,呼出了一口寒气:“又异化了啊......”

那富有磁性的男声又响了起来,似远又似近

男子发出了一声嘲笑:“真是废物,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居然能忍受和你们共事?”

说完又传来一声轻蔑的笑

K现在已经清楚自己面对的是谁,压着声音怒道:“你跟在他们身边有什么目的?!”

“目的?”

男子的声音中充斥着疑惑与无辜,随后戏虐地说:“我馋他身子,算吗?”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K:......日...

————

清晨

或许是窗帘没有拉好,又或许是姿势不对

突破地平线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紧锁的窗,射到了游惑的眼皮上

饶是睡眠质量极好的游惑,被强光直刺,也会有所察觉

游惑眼睫颤了两下,最终缓缓张开了眼,入目即是爱人俊秀的侧脸

游惑:“......”

后来回想时,游惑只觉当时是鬼迷心窍,才会盯了秦究那么长时间,直到秦究睁开眼,调笑着说:“大考官,你这样盯着我,会让我忍不住想和你做一些‘晨间运动’的。”

游惑的脸木了,但刚睡醒时会犯迷糊似乎是人的通病,游惑忘记转过身去或闭上眼睛,依旧紧盯着秦究

秦究接受了一会儿他家大考官的“目光洗礼”

但也真的只有一会儿

游惑反应过来时,秦究已经将他压在身下,正伏在他耳旁,声音略带沙哑:“大考官,我好像跟你说过,不要恃靓行凶,你为什么不听呢......”

带有攻击性的吻落了下来,把游惑看来很凶但秦究看来只是调情的“滚你妈”堵在喉咙里

————

天已大亮

游惑又一次幽幽转醒(没错就是又)

他盯着身边面带微笑的“罪魁祸首”,终究还是错付了转回了头

看到墙角的衣架时,他愣住了,许久才道:“你出去过?”

秦究也有点懵:“啊?”

“你的外套昨天不是这个样子。”昨天都没在衣架上

“啊...可能是风吹的...”

“......”你家风是不是身高将近190,年龄30,性别男爱好男?(资料来自百度百科)

面对着游惑逐渐变瘫的脸,秦究叹了口气,道出实情

————

秦究从小就知道自己身体里住了两个人

怎么发现的呢?

几乎每天早晨,自己卧室里的摆设都会有所变动

起初他以为是父母进来过

可在一次父母出差后,他才发觉了不对

自己卧室里的摆设依旧变了

他曾经从母亲那里得知自己并没有梦游症

于是那晚睡觉前,他留了一张字条

你是谁?

第二天醒来,屋内摆设不再变化

床头柜上倒是多了一张写满字的纸

字迹很成熟,又有些潦草——

我是你。

我知道这样说很离谱,但你可以理解成我是上一世的你

我不能停留太久,不然会被发现

我就是死在他们手中的

你和一个叫游惑的人有一份契约

你必须护TA周全

TA也会受到他们的追杀

你不用担心找不到TA

你们的羁绊很深

你们会成为恋人

我没有见过这一世的TA

但他性格很冷

我指的是上一世的游惑

这一世也不会差太多

最后一句,秦究没有说

另:

我是G,暴徒




Tbc.

全场最佳:G(谢俞都没出场...其实贺朝是出场了的,找找在哪里)

大概讲了讲秦究的身世

然后其实G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死”,而是他认为自己那个样子等同于死

提个问题:如果你一觉睡醒发现屋里的摆设变了,然后排除了一切外界因素(就是包括风吹的,别人动的之类的),你会怎么做,或者怎么想?

无奖娱乐环节:找呀找呀找贺朝~

评论(17)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机掉落的忤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