忤陽/小五
一个忙于学业的文手,本质是只鸽子精🕊
欢迎催更和点梗

我家那只吸血鬼(九)

夜色像打翻的墨水,铺天盖地地彰显着自己的存在感

救赎的人悄悄救赎着,犯错的人默默弥补着,谋划的人依旧谋划着,被救的人一无所知着




也不知道到底是游惑过于“锦鲤”,还是谢俞过于欧皇,当他们毫无头绪的时候,谢俞再一次异化

贺朝:“老谢,你...还能认出我吗?”

谢俞:“废话,傻逼。”

游惑:“但你不是...”

谢俞立刻变得乖巧:“没什么影响的。”尽管谢俞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变化

贺朝哀嚎:“......为什么小朋友你对游哥那么温柔对我就那么高冷...你们杀手没有心。”

贺朝还在继续嚎,游惑抬手捂了捂耳朵,谢俞立马捂住贺朝的嘴,直视着他无辜的大眼睛,一本正经地说:“哥,你吵到我哥了。”

一直一言不发低头沉思的秦究猛然抬头:“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谢俞对他这么大反应流露出了嫌弃的神情,要知道,平常的谢俞绝对不会露出这样的神情(只会直接怼),就像个小孩

“我叫他哥啊。”

谢俞说的毫无负担

————

不知名的小道上,K(女子)在打着电话

“J,你说我们这么做会不会不太好?”

J:“难道说你有更好的办法?”

K:“......那我可不敢有,12大人的话没有人敢忤逆。”

J:“怎么没人敢?你把C忘了?”

K:“但你别忘了他们的下场。”

J:“......也是,据说C的坟头草有一人高了...“

K:“哎呀你记错了,那是L,C是被沉塘的那个!”

J:“......你不要说话了...”

K:“...行行行......“

忽然,女子背后传来一声轻笑

女子头都没回就知道来者是谁:“12大人?你...您怎么来了?”

12:“怎么?我不能来?”

K:“当然不是。”

两人又交流了一下目前的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计划

12看着K欲言又止的样子,无奈的扶了下额:“你想说什么就说...”

“大人...为什么要这样安排?”

“你是说只唤醒X?”

“是的。”

“...第一就是...可着一个人祸祸比较好玩...”

K:......

“第二嘛...成本比较低。”

看着K疑惑的神情,12却没有回答,只静静的望着道路尽头

————

依旧是一个熟悉的午夜,依旧是一个熟悉的小巷,依旧是一个熟悉的身影

K将一个特制的检测仪藏进暗处,用于检查XY是否安全

明明放完后就应该回去了,但K却站在那里没有动

J:“怎么了?”

K愣愣地说:“J,咱们是不是...没有听说过H,没有听说过G,也从来没见过V”

J默默地将所有已知的同伴回想了一遍,说:“...是这样......”

K的声音沉了下来:“我有一种不太好的感觉。”

J皱起了眉:“为什么?”

“Gewalttater,暴徒,Hilfskraft,助手,Vampire,吸血鬼。”

“看来你还不算傻。”戏虐的男声在小巷尽头响起

“什么人!”K猛然回头,双瞳瞬间染上了红色

“G,暴徒。”




Tbc.

上次看到有一个小可爱说一头雾水,然后我觉得我这章写的还算直白...吧?

今天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码字机器

暴徒一词的第二个a上面应该有两个点的...但是我打不出来...

改了一下原来的H,改成J了,因为他抢我主角名字了!

想要评论

接下来的剧情还算中规中矩(个鬼)大家可以猜一下

评论(8)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机掉落的忤陽 | Powered by LOFTER